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工作小組草案

*傑出校友小組:建立嚴謹有公信力的傑出校友選拔系統,正式成立並運作傑出校友聯誼會, 按時進行選拔活動並確保產生的品質。 

*網站與電子報小組:規劃校友會網站及電子報的功能,透過科技工具的開發合用的系統及模板,維護系統的正常運作及必要的更新。(相關會議圖片)

*通訊錄建制小組:規畫通訊錄的標準格式及建制標準流程,促成有計畫與系統的建制通訊錄,有效的運用通訊錄並定期更新維護。 

*校慶活動小組:整體校慶校友返校活動規劃推動,例如今年校慶的59,69,79,89四屆校友的十週年紀念活動。 

*活動小組:規劃有助於在校學弟妹及校友的講座活動,組織相關活動所需的人力資源,計畫推動每月一次的講座活動。 

*文書小組:建立校友會的各項文書檔案,提供溝通平台及各小組活動所需的內容資料,清楚的整理與記錄校友會的各項活動及運作過程,並設計各種與校友互動的文書表格。 

*系友會推動小組:建立有效的系友會運作模式,協助各系友會的有效運作,與各系主任學會與系友會保持密切的合作分工關係。 

*聯絡網路小組:建立能夠有效運作的橫向(各屆次)聯絡網絡,並成功的組織聯絡人聯誼會,成為校友會最佳聯絡網絡。

*分會推動小組:建立有效的分會運作模式,協助各分會的有效運作,並與分會保持密切的合作分工關係。 

*公關小組:規劃設計校友會與各相關單位與個人的關係維護機制,提前規劃各種可預見的公關點並作好必要的準備,確保各項公關活動順利有效進行。 

*募款小組:研究規劃有效可運作的校友會募款系統,建立各種有助於募款的機制,有效的發揮校友會的募款功能。 

*上海聖約翰聯誼小組:協助上海聖大的歷史資料搜集與展示,適當的協助老學長們的活動,並維持雙方密切的關係,進而引導老學長將資源傳承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