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在母校學務處的協助下,於五月121926三天的下午週會的時間,針對本屆一千多位畢業同學,舉行了六場與校友有約座談會”,由曾恩明會長親自代表四萬三千多位校友,恭喜同學們畢業在即,並歡迎加入校友會的大家庭。會中向大家說明校友會的願景與使命,以及特別為本屆畢業同學籌劃的優聘專案(如附件,由前校友會總幹事呂允仁學長規劃)。曾會長透過本身由新埔到社會的成長歷程,引導大家想像未來三十年的發展。再由上海聖約翰老學長的活動,讓大家想像未來六十年的可能狀況,一方面強化聖約翰大家庭源遠流長的光輝歷史,一方面激勵大家見賢思齊立志高遠,傳承優良的傳統與精神。透過大量的圖片與故事,讓大家深刻的感受聖約翰特有的文化,引發同學們的深思與對校友會的認同支持。

  有鑑於大部份的畢業同學未參加校友會活動,而造成目前大量失聯的校友完全沒有與校友及母校互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孤軍奮戰,對母校及校友會也都是莫大的損失。本屆校友會決定由應屆畢業的同學開始,有計畫的在畢業前就與他們互動,提前將他們納入校友會,降低他們畢業後失聯的狀況。因此主動聯絡學校,要求安排此一座談會,將此一校友會的種子撒在準校友的心中。江信緯學長亦參與了此次的活動,並在優聘專案提出後,率先響應並主動找校友加入,一週內找了五家校友企業承諾配合,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熱心與效率。

  五月十九日晚上,蘭貞館(校長宿舍小白宮)的草地上燈火通明,陳校長主持著一年一度的優秀畢業生代表晚宴,曾會長也應邀參加,並代表校友們表達恭喜與期勉之意,對母校及學弟妹的關切之情溢於言表,也獲得在場許多師長同學的鼓勵與支持。一連串的活動讓校友會與應屆畢業同學的距離拉近了,認同感與向心力逐漸形成了,相信將來失聯的狀況有望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