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萬儒道學長讓促成BMW馳騁世博會場

66校友萬儒道學長因工作表現優異,擔任上海汎德公司總經理,近日成功的促成了提供22輛寶馬530Li轎車,為上海世博保駕護航,作為交警總隊警務開道車。擅長市場行銷的儒道學長,利用上海世博的難得機會,再次讓寶馬(BMW)的品牌,展現在來自全球各地的七千萬名觀眾前。讓我們共同為他喝采,也祝福他再接再勵再創新猷。詳細內容請見以下媒體報導。

 

寶馬公司攜上海凡德提供22輛寶馬警車爲世博會保駕護航

 

2010330日上午寶馬公司贈送上海公安交警的22寶馬車交車儀式在上海市公安局交警總隊車輛管理所舉行。據瞭解,此次由寶馬公司提供的22530Li轎車將納入交警總隊警務開道車隊,爲世博會期間迎送貴賓擔負起安全保障工作。

整齊劃一的寶馬警車車隊。22輛寶馬車全部添加了警燈、且車身漆劃了警用標識。這些車輛全部由民警駕駛,服務2010上海世博會。

 

交車儀式上,上海汎德總經理 萬儒道學長 致詞

 寶馬大中華區域總裁史登科博士將22輛寶馬5系交于上海市交警總隊副總隊長王梅根先生

  

上海市交警總隊副總隊長王梅根先生爲寶馬東區區域總監陸逸先生及寶馬大中華區域總裁史登科博士講述世博寶馬警車的今後的主要職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