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會於華納時尚酒店舉行聚餐活動

7月3日在華納時尚酒店舉行聚餐活動的情形,右圖左邊第1位是上海分會的大家長59曾鴻鍊學長

 

本會上海分會於7318:00於上海華納時尚酒店聚餐,共15位校友參與了此次聚會。特別感謝劉通政學長特別從三亞度假村專程返滬,參與此次校友會,林龍盛學長亦風塵僕僕的從臺灣趕回,余存森學長更是延後了出國的行程與會。

會中首先報告

1. 5/8/2010  學校43周年校慶暨大樓落成典禮,與會情形及轉播59級學長於當日動員了近150位校友齊聚“降臨堂”的盛況。

2. 6/19-2010 學校畢業典禮,本人獲推舉並獲“傑出校友”榮譽,和與會校友共用榮耀,並希望上海分會能推舉更多的傑出校友。

3. 對校友會電子報作一簡介,並提出如何使用此一供校友使用的最佳平臺。

4. 報告了與聖約翰大學上海校友會下屆理監事選舉的時間表,及如何與老校友學習傳承宜。此案將等上海校友會新的理事會於9月中旬改選成立後再行運作。

5. 201110132屆校友會第九屆世界校友聯誼會于北京,組團參加事宜。

6. 上海分會改選事宜。

7. 應厚方學長提供于7月9日在上海虹橋喜來登酒店,舉辦“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商合作“邀請。

8. 李泰然學長出任校友會副總幹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