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63機忠 --- ()般情誼

                                  631158 童志誠

本班(原新埔工專五專部機械科63年忠班--1979年畢)畢業(退伍)迄今已屆30年,藉著每年11中旬(原訂為國父孫中先生之誕辰日1112)定期的同學會,後來則演變成週休二日的兩天一夜方式舉行。

每年皆由幾位同學輪流來作東(爐主)選定台灣本島之風景優美處來舉行同學會,主辦同學是以往昔在校住宿期間同一間寢室室友來編組,每次活動都力邀導師 黃繁光教授及師母 薛麗月老師一同參加,多年以來不曾間斷過,每次也多有新生代子女們參與,大家見面都高興不已。 

同學會舉辦地點已遍及台灣北,(桃竹苗),,東部等觀光景點,本班同學非常珍惜新埔同班同學情誼,彼此關懷,並以母校 [聖約翰科大]--新埔工專為榮,這()般情誼將生生不息,並會繼續傳承下去,直到永遠。

:今年度主辦者之一 是校友會理事 楊慶煜 同學 曾任高應大工學院長現任高應大副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