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校友年會報導

2010 校友年會於 1218 假台北市三軍軍官俱樂部召開

上午 11 點起先由傑出校友 蔡銘哲、張旭華、張作驥等分享心得揭開序幕,並於11:40校旗進場後年會正式開始,共有三百多位校友與會,校友會曾恩明理事長向與會校友報告2010 校友會工作內容與成果,母校陳校長特地從國外趕回來率同林副校長及多位主管參加校友年會。

今年的特別貴賓則是母校董事之一的裕隆汽車集團執行長 嚴凱泰 先生伉儷及女兒全家蒞臨並全程參與今年的年會,會中嚴董事慨捐一千萬給母校做為發展經費。 

今年的年會特地邀請: 東方之翼合唱團 (團長姬禹丞為59校友姬一強的公子),校牧張員榮(59校友)的女兒 張興華 小姐鋼琴演奏,魔術 賴幸輝 老師,古箏 陳品謙 小姐,歌唱 王淑娟 小姐等精彩演出。

也要特別感謝姬一國校友的專業燈光音響為年會增色,59 校友林水福現場全程錄影及辛苦的剪接後製。

2010校友年會(勝利廳)場地高恌寬敞 不到10:00就有大批校友陸續報到
今年傑出校友蔡銘哲學長精彩的心得分享揭開序幕 校旗伴隨校歌進場,畢業離校20年30年甚至將近40年第一次再聽到校歌 " 宏揚文化建校育才......." 真是感動!!
今(2010)年的年會主辦人葉永乾學長 本屆校友會理事長報告2010年校友工作重點及成果
校友會秘書長沈祖慰學長報告2010年校友會財務收支狀況 投影畫面播出首任吳校長陪同嚴家淦前總統視察母校,嚴前總統及吳校長都是上海聖約翰大學校友
母校陳校長致詞 特別來賓嚴董事致詞
寬敞的場地坐滿了三百多位熱情的校友相互切磋工作經商心得 東方之翼合唱團 (團長姬禹丞為59校友姬一強的公子)
校友們向嚴董事伉儷敬酒 陳校長、林副校長、蘇總務長逐桌向校友敬酒
嚴董事臨時追加一輛電動機車做為摸彩獎品 葉永乾學長將攝影及修片設備搬到會場,幫出席校友免費拍攝沙龍照還附贈高級相框,感謝您 -- 葉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