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新埔)校友 104 年校友年會報導

聖約翰新埔校友104年度校友年會 活動總召集人:69電機陳萬來學長,副總召集人:69電機吳進忠學長

時間 : 1041212(星期六) ,地點 : 大直典華旗艦店 1 F 

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身為著名的新埔工業專科學校,創校49年來已培育出六萬多名的校友。為了聯擊校友間的情感,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每年皆固定舉辦校友年會,而2015校友年會於104年12月12日假大直典華旗艦店登場,共有500名校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場面隆重盛大。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會長曾恩明表示,舉辦校友年會的意義,除了定期召開會員大會外,更重要的是讓跨屆跨系的校友們聯絡情誼。學校與校友之間是種「終身服務」的概念,雖然學習暫時告一段落,但關係延續一輩子,是種命運共同體。因此校友會的功能在於利用既有資源,支持校友終身學習,不僅促進個人事業發展及校友間的資源交流,還要成為企業與學校之間的溝通平台,回饋母校,形成良性循環。

     [詳年會報導全文]

 

(振躍精密滑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看見微光

親愛的學長姐學弟妹大家好,

我是今年的年會主辦電機69信陳萬來,首先代表105年度校友會年度大會籌備會,對於大家用行動支持這次年會的活動,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也要謝謝曾恩明會長與上屆年會總召賴俊年學長的指導,以及全體理監事的支持與鞭策,更要謝謝王副校長的支持與提點,以及募款組李坤鍾學長的多方奔走與協助,才讓這次的活動能夠如此圓滿順利。學生的光老師看得到;學校的光上帝看得到;

校友的光世界看得到。

這次校友會的主題是看見微光,微光不是微不足道的光,而是ㄧ種不可忽視的正面能量,讓我們ㄧ起大手牽小手,共同來點亮約翰心,傳遞新埔情,ㄧ起把聖約翰這塊招牌重新擦亮起來。

今年的年會萬來雖無緣和大家共飲話家常,但內心ㄧ直與大家同在,很高興能夠順利完成任務讓聖約翰的旗幟,飄揚在地球的最南端-南極,雖然此刻戶外的溫度零下幾度,但內心充滿著溫暖與感動。

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也要利用這個機會祝福今年的年會活動圓滿成功,學校校務蒸蒸日上,學長姐學弟妹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5年會總召   陳萬來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