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沿革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沿革
2015 (民國104年)
4.26
第四屆理監事會第十次會議,於母校48周年校慶年4月25日假行政大樓5樓容永道廳舉行。
8.8
第四屆理監事會第十一次會議於8月8日假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舉行,會中邀請陳校長金蓮、王副校長健行、張副校長瑞慶與會,分享校務發展。
8.15
為了拓展學生國際化視野、增加與國際學校的交流學習,由第一屆校友張仲民學長引介,加拿大西三一大學(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副校長Dr. Philip Laird蒞臨聖約翰科技大學簽訂兩校合作意向書。未來會提供交換學生的名額,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大學部及碩士班,增加學生赴海外學習的機會,雙方將在教學、學術研究及相關活動上進行密切合作。
9.11
母校為了讓學生有更多赴海外企業實習交流的機會,結合了在大陸發展的台商校友企業提供實習名額,並搭配已經超過百家的校友企業站出來活動,讓學生可以提早接觸職場,達到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的目標。 王健行副校長專程拜會上海校友會曾鴻鍊學長,也參加9月11日舉辦的嘉興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正副會長就職典禮,並恭賀余存森學長連任副會長,當天有上百位各地台商會長與會,盛況空前;擬藉由當地台商之資源,推動未來產學合作與提供專業證照班之訓練,並擴大本校學生赴大陸進行企業實習與畢業就業等兩岸產學交流的機會,成果豐碩!
10.12
聖約翰科技大學王健行副校長與國際學術交流中心陳玉海主任(兩位均為校友),於10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校友會曾鴻鍊會長與余存森副會長引薦下前往大陸,分別與浙江省嘉興市台商協會會長劉榮達會長江蘇省南通市劉璟芳會長簽訂合作意向書,並拜訪嘉興市博雅酒店黃永亮總經理、嘉興市台辦張形芳主任、嘉善縣台商協會李崇章會長等人,期盼藉由當地台商的影響力與企業經營經驗,擴大本校學生赴大陸進行企業實習與畢業就業等兩岸產學交流機會,更期盼透過產學交流建立產學合作能量。
10.24
第四屆理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於10月24日假台北市長春路145號3樓舉行,邀請陳校長金蓮、王副校長健行、張副校長瑞慶、徐教務長椿樑、 林學務長光燦、杜研發長日富、鄭組長伶如等人共同與會,分享校友企業協助母校產學合作事宜。
10.22
本校傑出校友振躍公司董事長陳萬來學長的引薦下, 特別於104年10月22日就《精密工具機產業合作創新思維》為題,邀請到友嘉集團朱志洋總裁蒞臨母校名人講堂演講,並特聘為學校榮譽講座教授及「名師出高徒—百位跨國跨界跨校系業師團」之榮譽總顧問。
12.23
母校國際事務處於12月23日邀請加拿大西三一大學客座教授,同時也是第一屆校友及母校校務顧問的張仲民學長親臨「學海飛颺講座」,從人生規劃的角度出發,分享自身經歷及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