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0:47:12 瀏覽數:55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十三期

 

 

聖約翰杯高球賽  精彩片段!!!

  

      
本次母校改制成功,承蒙上海聖約翰大學香港校友會 周會長亦卿、香港的大學長學姐、以及賴昌林等二十幾位學長的襄助,讓校友會能在八月一日學校改制當天於聯合報刊登全版的通告,祝賀聖約翰科技大學改制成功,我謹代表校友會感謝大家的慷慨解囊,也再一次的恭喜母校更上一層樓。期待不久的將來,母校能有機會再升等為普通大學。

電子報經過一年多的努力,逐漸的讓校友瞭解校友會的運作,這是一份沒有五顏六色花俏背景的電子報,沒有任何的美編,但是是一份大家共同灌溉成長的園地,是一份互通有無的電子報,將來一定會加入更多的內容,也期待您的意見。

 

(1) 校友返校免費教授12小時專業課程 (已有許多位學長報名貢獻,您還在等什麼 !!快來報名)

校友會將計劃與母校各系所配合,號召學有專精的校友返校上課,讓學弟妹都能在理論與實務上都能受益,也能讓母校在台灣的科技大學中創造出另一教學特色。若是您有興趣,請您跟會長英宗宏聯絡,E-mail: ericying2001@yahoo.com.tw

回饋母校就是現在!!!

(2) 上海校友會

請各屆校友不要忘了,無論是您要去上海洽公還是去定居,請都跟上海分會連絡,大家也有個照應。請向宋隆清會長連絡,E-Mail: simon@berrytex.com

  

八月一日聯合報A16 全版廣告祝賀母校改制成功

學校改制成功慶祝酒會,辜嚴董事長親臨主持,楊校長(右二)喜從心來,開懷暢笑

董事長與學校董事於新校名前留影

揭牌儀式,張燈結彩 !!! 值得永遠紀念的一天!
楊校長致詞,由主教祝導!!

球隊總幹事莊佑輔學長與學弟王祐國
總幹事認真的寫收據!!!參加費500元,有吃又有拿,真是划算。

比賽獎品豐富,有獎杯還有球袋、紀念球等,好多好多!!
球隊會長 詹金塗學長報到!! 今天就看你表演了!!

楊建德學長報到,颱風剛過,但是難不倒我,八十桿應該沒問題吧!!
學長報到簽名!!

報到即送有學校標誌的球一條,真是不錯。
 各屆學長聚在簽到處,為何?  不知耶 !! 喔,留地址與e-mail!!

來賓組,右一為鍾元彬學長(65),平日差點36桿,我看不要下場吧!!! 免得球場來趕人!!
第一組出發了!! 信心十足! 獨缺英會長對自己沒有信心,不敢入鏡,躲起來啦!!左一為楊建德學長,詹金塗學長(),與施文良(59)學長。

整裝待發!! 但是風十分大,有點擔心!!
 第二組,左一為何立言學長,右一為童志誠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