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0:48:46 瀏覽數:95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十七期

  

 親愛的學長學姐:

(2005)年的年會承蒙許多的學長與學姐的參與,讓年會辦的有聲有色又有獎品拿,皆大歡喜。個人在這邊代表校友會謝謝  您的支持與鼓勵,讓校友會繼續的成長茁壯;也讓更多的學長學姐瞭解到校友會是屬於每一位畢業校友的,無論 您是大老闆還是平凡的上班族,在每個人共同的記憶中,都是當年那個青澀的學子,共同擁有風雨球場,共同在降靈堂的階梯上談天說地,所以,來吧!! 親愛的學長學姐,跨出 您的第一步, 您會找到那份屬於年輕的歸屬感,在新埔的夕陽中找回年輕的悸動,那份真。

新的一年,校友會將會有更多的活動,包括自行車、登山健行,許多的活動等待 您的參加,活動將會在電子報中揭露,希望大家告訴大家,更期望 您的到來。最後祝   狗年快樂  闔家平安。

校友會  英宗宏  敬上

 

   

 (1) 徵求下列熱心活動的校友:

校友會為擴大為校友的服務,今年將成立社團活動加強校友聯繫。如果您有興趣組社團,或是您已是某社團成員,歡迎來信討論,無論是登山社、投資理財社、玄學社…..等,都歡迎來信。 ericying2001@yahoo.com.tw

   
全部照片可直接上  http://otc.sjsmit.edu.tw/img/2005tpe/page_01.htm

現場旗海飄揚!!
學校的學弟妹一起來負責接待!!

會長引領學校的董事陳耀生入場。
學校董事嚴家昌報到並領取紀念品,當天的紀念品包括校友會年曆一份、2005年活動CD片、一頂帽子以及學校的簡介。

聖約翰高球社當天也是卯足全力爭取會員,頗有收獲。
校友翻閱畢業紀念冊,回想當年,時間真是如梭。

 校友會是屬於你我的,加入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校友會電子報已有17期了,請您幫忙連絡想要收到電子報的校友,e-mail地址傳到ericying@textiles.org.tw 或是到校友會的網站 www.sjsmitaa.org   登錄,校友會真的期待您的參與 !!!  希望年輕的聖約翰(新埔)人加入吧!! 我們需要你 !!!!

(3) 各地校友會聯絡方式:

請各屆校友不要忘了,無論您在那裡,不要忘記校友會是您最好敘舊的地方,歡迎您的加入。

1.  台北市分會   會長黃進栓       E-Mail: johnsonhuang@hotmail.com

2.      基隆市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