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29 22:53:47 瀏覽數:104
574039@sjsmitaa.org - 33.3MB (66.6%) - 11/09/2004 10:21:01 am - Open WebMail

 

聖約翰技術學院校友會  電子報馬仔

200411月號 第三期

邀請各位校友參與12/18的校友會年會,報名方式如后

          會長的感想

電子報第三期了,雖然不盡理想,還有許多努力的空間,但是十分感謝全球各地校友的支持,讓我們可以為您持續的服務下去。校友會期望能有更多的回響,十分歡迎各地校友能參與校友會的活動,這裡有我們成長的回憶,也會有共同的未來。只要您有一點點的願意,將會讓您收獲許多。 這一期中我們特別報導了上海聖約翰大學創校125週的紀念活動,精彩可期。喔,對了,也請各位校友不要忘了1218日校友會的年度聚會。

*          活動剪影

校友會總會第三次理監事會議

開會前請許書揚學長(63, 右一面朝前)進行高階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經驗分享。許學長目前擔任知名日商人力顧問公司的亞洲區總經理。

參與的理監事認真的看著投影簡報,右一為新麗公司的總經理簡榮富學長 (57)

楊校長向理監事會說明學校改制的方案與學校未來的規劃,朝向聖約翰大學的方向邁進。

吳校長親臨會場訓勉,並鼓勵校友能多參與活動。吳校長雖然當日眼睛有些不舒服,但是她說身為校友會理監事的一員,來參與開會是應該的,精神真是令人感佩。

吳校長說她今天是獨眼龍,引起大家一陣的開懷大笑。

會後聚餐,左一為校友會台北分會會長黃進栓(66),目前服務於新加坡商,右一為許書楊學長(63)

左一為嚴家昌監事,左二為方文長理事。兩位學長三次理監事都全程參與,精神可佩。

英會長與吳校長於餐會中閒話家常,左一站立為學校第一屆學長潘坤霖(56),現為茂一電子公司的負責人。

會前部份理監事留影。左一為王柏村(65),現任職屏東科技大學,左二為舒瑞國(63),現任職惠普科技,中立者為李國強(59),現認職於中華航空,右二為徐石屏學長,右一為楊敦和校長。

徐學長與顏雪慧學姐(56)於餐會中聊天。當天餐會氣氛融洽,雖然與上海聖約翰大學的學長在教育與成長背景不同,但是卻有著共同的使命感。

上海聖約翰大學創校125週年的活動紀實 1024

台北一行人由楊校長帶隊,在上海約大的牌樓前留影紀念。

當日的大會有來自大陸、香港、台灣、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區之約大校友約800人以上同聚一堂,盛況空前,真是令人動容感動。這個場地當年 孫中山先生曾於此對當年的畢業生講話,真是發思古之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