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29 22:54:48 瀏覽數:94
校友會電子報第四期

        

今年的年會將近,十分期盼各位學長姐能撥空參加。今年年會我們有許多貼心的服務,也有很多的獎品待送,所以期盼您的參與,讓校友會能逐漸茁壯。這一期我們有聖約翰高球隊與校友足球隊的報導,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跟校友會連絡,傳更多的照片給校友會,讓所有的校友都能分享校友們的活力。第五期開始將加入校友動態欄,若您有任何校友的重大訊息,也希望讓校友會知道一下,謝謝您。

       

             

11/27聖約翰高球隊開打,當日氣象預報天氣溼冷下雨,原本有三隊報名,結果僅有五位校友本著新埔不畏風雨的精神,還是照樣開打,結果當天天氣異常好,沒風沒雨球場又沒人,把球場都包起來了,真是天佑球隊。在天時地利風和的情況下,桿數平均少了10 !!

(左圖: 左一鍾元彬 (65),左二李越超 (66),中立陳昌明(62),右二吳慧中(65),右一英宗宏(65) )

(上圖: 開球前兩位校友一臉睡意,我看等一下成績就不用算了。參加球隊都贈送一頂繡有個人學號姓名與校徽的球帽)

吳學長的英姿,下桿前緊盯住球,姿式正確,這一球應該不錯吧 !!
陳學長擊球下桿的姿式也是十分正確,又是300碼了。

鍾學長就不行了!!打球還顧著鏡頭,我看OB!!

秋高氣爽是打球的好日子,一場球下來身體健康不少。

鍾學長揮桿後的英姿,這一球應該是不錯啦,但是結果還是進水!! 加油啊
李學長4號鐵桿開球250碼左右,嚇壞在場所有的人,包括桿弟。真是神力 !!
 

這畫面就熟悉了,和15年前一樣==>      難看的坐相!!
當年最令人信賴的中場---阿忠!! ( 74 劉惠忠)

仔仔是這次的主辦人,很辛苦!! 帥斃了!!  

 (74 李明展)

你不知道要上網吼!!記得下次離我近點

76  羅正智)

小潘潘年紀最小,!保養的也最好!! 

76 潘柏昌)

這件球衣重見江湖!!尤其穿在最老球員國治身上更具意義!! ( 72 溫國治)

端群!!你是來打橄欖球的喔!! 

74 王端群)

吃飯就吃飯,生意做這麼大喔! 別忙了!! 

74  曾斯欣)

!!老大訓話,看誰不爽我就給他吃龍蝦!! 不然明年校慶報一隊來比啊 !! 誰怕誰

 (74 李明展

 : 72 溫國治

 :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