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1:11:19 瀏覽數:94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四十六期

如果無法順利下載圖檔可能是同時連線人數太多, 請按[重新整理]或稍後再試

2009年5月號  第四十六期

序 言

親愛的校友    您好:

        又是梅雨季節的開始,天氣變化無常,請各位校友隨時保重身體,不要著涼了,尤其是最近H1N1的流感,也請大家多加注意。本期的電子報內容十分精彩,包括有母校校慶的精彩留影,第六屆校友盃籃球賽的比賽照片,上海聖約翰大學130週年慶暨第八屆全球校友大會的介紹,本年傑出校友的介紹,還有聖約翰盃圍棋比賽的回顧。這次赴上海參加上海聖約翰的週年慶,期間受到上海校友會長曾鴻鍊(59級)與校友的隆重款待,深受感動,因為當晚的晚宴由曾會長做東,上海地區的校友來了有30位左右,大家暢談母校,暢談個人的事業。曾會長希望藉由電子報的動員,把大上海地區或是其它地區的校友集結起來,辦些活動等,加強校友間的聯絡,互通有無,所以若是有收到此電子報的校友,不論是你或是你的同學,在上海區域,都請跟曾會長連絡(連絡的e-mail在最後一頁)。

電子報的園地是屬於所有校友的,若是  您有任何的訊息通知校友,或是有任何的校友活動願意跟校友分享,請將資訊傳到(ericying@mail.sju.edu.tw)。校友會將於7月份舉辦一場踏青的活動,請校友密切注意通知。

敬祝    闔家平安  

校友會  全體分會敬上

 

 總會會長     英宗宏    台北市分會  黃進栓    基隆市分會      張照章        台北縣分會      沈文賜     桃園縣分會  陳興光

新竹市分會  蘇瑞結    台中市分會  顏嘉益    彰化縣分會      賴昌林        上海市分會      曾鴻鍊     北加州分會  施復

南加州分會  呂建德    美東分會      賴達正    東加拿大分會  蔣昌樑        西加拿大分會  黃植州

98年5月31日

2009年校慶活動

母校第一屆(56級)校友在貴賓室留影,藍色的T-shirt也是上海新埔校友製作的。

校慶典禮前辜嚴董事長、陳校長與婦聯會主管親切的交談。

辜嚴董事長與陳校長交談中

典禮前邀請陸軍儀隊表演,十分的精彩…沒有任何的失誤,只是現在的儀隊都不是很高大?

第一屆校友鄭藝聖代表頒發"56獎學金",該獎學金由第一屆的校友設立。

第三屆紡織科校友廖敏仁頒發"廖建興獎學金",每位2萬元。

第十屆紡織科校友趙克昌頒發"紡織科獎學金"

滾動大型球代表母校精神的傳承。

現場放起五彩的氣球,氣氛十分的熱鬧。

從台前開始將球推向台下觀禮的師生。

傳承的精神球一路被傳送的中間。

大球終被傳到後面觀禮的學生席上,代表母校的精神將永遠的傳承下來。

第六屆校友盃籃球賽

第六屆校友盃籃球賽由林副校長致開幕詞。

第一屆的校友是本次活動的貴賓。

年輕的校友在賽前練球。

由第四屆校友(左)楊建榮與學校教職員跳球。

第一屆的校友到場觀看比賽。

兩位穿襯衫打領帶的校友,左為林永芳(57級電子科),右為廖敏仁(58級紡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