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29 22:55:03 瀏覽數:48
聖約翰技術學院校友會電子報第五期

聖約翰技術學院校友會 電子報馬仔

2004年12月號 第五期

謝謝學長學姐參加2004年年會

號外: 聖約翰高球隊第二次例賽(1/22)現在開始報名囉

*          會長的感想

今年的年會在各位學長姐的熱烈參與下順利的舉辦完成,在此感謝許多學長姐慷慨的解囊與幫忙,讓我們期待明年的年會能有更多的校友來參與。明年度校友會將會舉辦許多的活動,包括校友盃的籃球賽、英文即席演講比賽,專題講座、春季出遊、校友學士學位進修班、聖約翰高球賽等,預期將又會是精彩的一年,而有了您的參與,將會增色不少。年關將近,祝福您與您的家庭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          活動剪影

2004年年會精彩回顧

年會用餐前台灣藝術學院音樂系的長笛表演。長笛三重奏,時而高音環繞長廊,時而如春風般輕拂耳際,真是人生一快。

吳校長親臨會場,一身喜氣,真是為年會增添許多的光彩。

上海聖約翰大學的嚴家昌學長,接受工作人員的服務。

上海聖約翰大學的徐石屏學長,許早就來報到簽名,精神可嘉。

眾學長年會前在貴賓室內暢談,左一為約大林楠學長,中座者為約大方文長學長,右者為約大陳耀生學長。

(左起) 施學長、詹學長(57級)、約大學長陳耀生與吳校長於貴賓室中暢談。

英會長與(左)與紡織科學長洽談,右為當日的主持人周朝木學長。

全體起立唱三校校歌: 聖約翰大學、聖瑪利亞女校,聖約翰技術學院校歌。

吳校長與約大學長方文長用餐留影。

紡織科的學長相擁,右為紡織第一屆廖敏仁學長,中為第一屆高瑞協學長。

紡織科的眾學長留影, 楊學長()明年的校友盃籃球賽就看你表演了。

紡織科學長姐留影,右為紡織科第一屆學長陳辰,中為馬名能學姐,左為鄭秀玲學姐。

第一屆的校友於會後與楊校長留影紀念,朋友,別來無恙。

吳校長緊握麥克風,訓勉在場的每一位校友,聲音洪亮,訓示如雷貫耳。

今年年會剛好是吳校長生日,會中所有的校友起立為吳校長唱生日快樂歌,把氣氛炒到最高潮,差點把屋頂掀了。

四龍一鳳的第一屆校友,中坐者為顏雪慧學姐。

今年年會獎品豐富,大小獎項四十幾個,中獎率頗高,學長您中獎了,趕緊上台領獎吧!!

今年年會在國軍英雄館,重新裝潢過,還算不錯的會場。今年參加的校友約有150人左右。

學長姐用餐時的留影。

楊校長與眾校友合影,等一下乾一杯吧。

校長與學長相談甚歡,心情十分愉快。

英會長報告年度會務與明年度的活動計劃。

英會長與周朝木學長會後與楊校長合影留念。

在校的學弟妹跟學長敬酒,相互交流,也代表薪火的相傳。

校友動態欄

 

第一屆機械工程科信班的同學同聚一堂。右一為袁保強學長,日前接受邀請回國在Modern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Seminar中演講,其它兩位學長為劉學長與孫學長。

三位學長成為同學以近四十年,從年少輕狂的日子到成為社會的中間份子,同學情誼數十年不變,真是人生一快事。

 

袁學長()與其夫人、劉學長於下榻的君悅飯店合影留念,期待下次再相逢。

 

*        活動預告

 

(1)  聖約翰高球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