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29 22:55:25 瀏覽數:158

聖約翰技術學院校友會  電子報馬仔

2005年2月號 第六期

            會長的感想

感謝各位校友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校友會活動的支持,從年初的總會成立大會、聖約翰大學第六屆全球校友會、第一屆校友杯籃球賽、上海聖約翰大學創校125周年校慶活動、藍韻社重溫舊夢、校友返校座談會、校友專業講座、校友年會等。今年要舉辦的活動更多,相信無論是上海聖約翰大學在台的學長姐或是聖約翰技術學院(新埔)的學長姐,都能藉由校友會的交流平台,建立更堅實的網絡關係。校友會在此給各位校友拜個早年,祝各位校友,雞年行大運,事事如意。

            活動預告

       

(1) 聖約翰高球隊第三次例賽開始報名囉

本次的比賽訂於三月十二日星期六上午10點開球,請開始向 莊佑輔  報名 0919-552 779    E-mail : chuangyufu@mail.sjsmit.edu.tw 或向英宗宏報名,E-Mail: ericying@textiles.org.tw

 

(2) 第二屆校友杯籃球賽

第二屆校友杯籃球賽將於今年學校校慶(四月份)由校友組團與學校校隊較量,有興趣上場的校友請向周朝木學長報名,E-mail :aicare@ms14.hinet.net  電話: (02) 2722-6773  校慶當天有校友會的攤位,請校友返校報到 !!!

 

(3) 第一屆校友杯英語演講比賽

由校友會與學校應用英語系聯合主辦的校內英語演講比賽開始了,將於校慶當天比賽,請校友共襄盛舉。

 

(4) May Outing

春暖花開,五月正好遊。今年的五月遊,將於04/30 – 05/01假南園(聯合報),景色宜人,適合全家出遊,請儘早把時間預定,為維護品質,只有60名限額,可以預先向鄭惠珠學姐報名,以免向隅,E-mailv1479@ms62.hinet.net,細節規劃將於下一期電子報公告。

 

(5) 學士學位

針對有興趣返校取得聖約翰技術學院學士學位的校友所設計,目前只招收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細節部份請洽呂允仁學長,電話:0910-902-801 E-Mailmicahlu@ms3.hinet.net

 

(6) 校內徵才活動

鳳凰花開,又是驪歌高唱,學校將於四月中舉辦校內徵才活動,去年校友的企業參與度不高,今年請校友不要錯過機會,有需要人才的校友企業,請務必與學校連絡:(02) 2801-3131 ext. 6861 李芳美小姐

 

(7) 凌麗立學姐 (上海聖約翰大學畢業) 的回憶錄已出版了,內容貫穿三十年代到今,精彩無比,有興趣的校友請連絡校友會 ericying@textiles.org.tw

 

            活動剪影

聖約翰高球隊第二次比賽精彩回顧分享; 下次例賽03/12,請大家報名囉!!

第二次例賽報到處,由莊佑輔(63電子)76電子的學弟,負責報到的一些細節,開心的笑容中代表今天的比賽一定會順利成功,還是笑今天來的校友都是肉腳。
66電子的四劍客,王珺瑋、劉俊明、陳炳勝、吳裕隆,瀟灑一如往昔,開賽前信心十足。

每位參賽者磨拳擦桿,準備等一下好好表現一下。當天氣候宜人,十分適合打球。
第一組待發,先熱身一下,邱明川(右一,65紡信),吳慧中(右二,65紡忠),徐進龍(右三,65紡信),何立言(左二,65紡忠),拜託,當年的忠班與信班的車拼,今日再度上演!! 左一為莊佑輔學長,手插口袋,渺視全場 !!

第二次例賽由邱明川學長開球,他實力不錯,當日打了94桿,當年綽號叫殺豬的,今天開球果然是把球當豬。
鐵桿開球王子李越超學長(66電信),三號開球240碼,神臂!!右一為第二組陳炳勝學長(66電信)

盧德利學長(63電子,左)推桿功力一流,這種距離根本不用推,不過鐵桿王子李越超學長也是厲害,三桿就把球送到洞口……….果嶺三桿!!
還是陳炳勝學長(66電信)最有實力,最先把球推進去,他當日是第二組的冠軍,破百啦!!

賽後用簡餐,並討論下次例賽的時間地點,本次有十六位學長參加,下次應該會有30位參加。
本次冠軍由從台中趕來的陳咸亨(65機械)獲得,由會長英宗宏(65紡忠)頒發第一名的獎品,總桿數87桿,有職業的水準。

由會長頒發第二名,由吳慧中(65紡忠)獲得。當年以為有女生當室友,結果是癡人說夢話,少年十五二十時。
第三名淨桿獎由楊建德(59電子)獲得,藉著比賽把校友間的距離拉近了。

 

第二次例賽所有參賽者的合影,前排左起盧德利、莊佑輔、何立言、李越超、陳炳勝、邱明川、楊建德、徐進龍,右站立:吳慧中、來賓、劉俊明、陳咸亨、王珺瑋、來賓、吳裕隆、英宗宏。第三次例賽定於三月十二日星期六,希望校友趕緊報名囉!!

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寫真

第四次的理監事會議前,照例邀請校友針對某一個專業進行專業演講。各位理監事聚精會神的聆聽。
本次是邀請61級學長陳建榮,主講戰國時代下的金融市場。陳學長畢業於台大商學院,在金融界服務20餘年,目前服務於建華銀行。

演講中針對台灣目前的金融市場的現況做了十分精闢的分析,讓服務於其它產業的校友,能更瞭解國內金融市場,受益很多。
第二部份由英會長報告去年的績效與提出今年所擬辦理的活動事項與經費,由理監事會討論並修正通過。

校友會副會長艾和昌 () 與簡榮富學長 (),在會中留影。
兩位最令人敬佩的大學長,方學長文長(左一)、嚴學長家昌(),每次都準時參加理監事會議,並提出許多寶貴的意見。右為顏雪慧學姐(56)

會後聚餐,大家愉快的交談中,從時事、從個人專業,一直談到新埔歲月。
副會長艾和昌偕夫人一家人特由高雄北上參加本次的理監事會議,精神可佳

右起,莊佑輔學長、顏雪慧學姐,嚴學長家昌、方學長文長,在會中留影。
雖然一年才四次理監事會議,不過各位理監事出席的情況還是十分踴躍,因為不僅僅是討論會務,還能互通訊息,增進校友間的情誼。

           連絡我們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校友會電子報開張了,請您幫忙連絡想要收到電子報的校友,

e-mail地址傳到 ericying@textiles.org.tw 或是到校友會的網站登錄 http://163.21.68.24/   

校友會真的期待您的參與 !!!   (若是看不到本電子報,請來信 mailto:eric@textile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