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期電子報
首頁 > 電子報 > 各期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6-08-30 10:45:03 瀏覽數:62
聖約翰校友會電子報第七期

   

雞年開春,校友會也將開始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第二屆校友杯籃球賽、校內即席英文演講比賽,協辦全國千人圍棋比賽,May Outing、聖約翰高球隊第三次例賽..等,精彩的活動,而四月二十三日校慶當天,學校亦有十分精彩的節目。校友會歡迎各屆校友返校重溫年少輕狂,碧海藍天的時光,回到母校的懷抱。
    
     本年度傑出校友選拔開始接受各屆校友推薦,推薦表格請到http://www.sjsmitaa.org/roster/brilliancy/ 下載,            deadline: 04/30請將推薦資料傳到ericying2001@yahoo.com.tw, 請踴躍報名 !!!

(1) 聖約翰高球隊第三次例賽開打囉 !!

本次的比賽訂於三月十二日星期六上午12點開球,請開始向 莊佑輔  報名 0919-552 779    E-mail : chuangyufu@mail.sjsmit.edu.tw 或向英宗宏報名,E-Mail: ericying@textiles.org.tw

 

(2) 第一屆聖約翰盃圍棋賽

為慶祝聖約翰技術學院成立38周年校慶,並推廣校園圍棋活動,第一屆校友郭雨青將於04/24主辦千人圍棋賽,指導單位為台北縣政府,中華民國圍棋協會,協辦單位:聖約翰技術學院校友會、緯來電視台等單位,有意參加之校友或是家屬,請向鄭惠珠學姐洽詢,電話 0921-359-161

 

(3) 第二屆校友盃籃球賽

第二屆校友杯籃球賽將於今年學校校慶(04/23)由校友組團與學校校隊較量,有興趣上場的校友請向周朝木學長報名,E-mail :aicare@ms14.hinet.net  電話: (02) 2722-6773  校慶當天有校友會的攤位,請校友返校報到 !!!

 

(4) 第一屆校友盃英語演講比賽

校友會與母校應用英語系聯合主辦的第一屆校友盃校內英語演講比賽開始了,將於校慶當天比賽,請校友共襄盛舉。活動是屬於大家的,希望校友能大家告訴大家,校慶當天校友會有攤位,大家一起來報到吧!!

 

(5) May Outing

春暖花開,五月正好遊。今年的五月遊,將於04/30 – 05/01假南園(聯合報),景色宜人,適合全家出遊。行程特色及概略介紹:

(一)「九芎湖生態園區」:位於新埔鎮照門,溪谷密佈、山巒綿延秀麗。園區內設有健行步道、景觀小塘、草坪花圃等設施;九芎湖的植物生態也非常豐富,像是「落羽松」、「唐竹」、「國蘭」等,原生植物則有小黃皮、豬腳楠、樟樹等數十種,是假日休閒的熱門好去處。
(
二〉「陳家農場」:成立於八十九年七月,農場經營以獨角仙復育及客家餐館為重點,如今是九芎湖休閒區唯一以獨角仙做生態教育的專家。並推研DIY,如擂茶、麻糬DIY….等。廳內陳設有屏東馬加鄉排灣族的手工雕刻且一體成型的木雕椅,各個表情活潑生動,仔細看石刻桌面,你會發現如同進入故事殿堂,身歷其境融入在故事中。
(
)「南園」:位於新竹縣新埔鎮,建築風格上以江南園林為師,取用傳統中國建築與閩南建築的特色,搭建出一座有山、有樓、有水的精緻亭園,舉凡建築設計、庭園佈局、院落配置、雕刻裝飾,無不巧妙,值得仔細品味。

(四〉行程簡介:第一天:台北快樂出發-----國道電影院-----新埔九芎湖----第二天:南園-------客家美食

請儘早把時間預定,為維護品質,只有60名限額,細節將於 3/12前在校友會網站公告 ,也可以預先向鄭惠珠學姐洽詢,以免向隅,E-mailv1479@ms62.hinet.net

 

(6) 學士學位

針對有興趣返校取得聖約翰技術學院學士學位的校友所設計,目前只招收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細節部份請洽呂允仁學長,電話:0910-902-801 E-Mailmicahlu@ms3.hinet.net

 

(7) 校內徵才活動

鳳凰花開,又是驪歌高唱,學校將於四月中舉辦校內徵才活動,今年校友的企業參與度仍是不高,今年請校友不要錯過機會,有需要人才的校友企業,請務必與學校連絡:(02) 2801-3131 ext. 6861 李芳美小姐

 

(8) 上海校友會

請各屆校友不要忘了,無論是您要去上海洽公還是去定居,請都跟上海分會連絡,大家也有個照應。請向宋隆清會長連絡,E-Mail: simon@berrytex.com

 

    

校友會新竹分會新春聚餐暨第五次理監事會議 (當地校友請回籠吧!!)

餐會前學長相互交換名片,右一為新竹分會會長蔡新良,左二為65級卓興元,目前任職於工研院
餐會前的理監事會會議討論情形,右起為鄭惠珠、林永芳、彭永薰、沈文賜、英宗宏、蔡新良、新竹分會總幹事朱華雄

理監事會開會情況,站立者為63張德全學長。
開會中還能面對鏡頭不專心,會長真有你的!! 右一為台北縣分會會長沈文賜學長

校友交換名片,相戶交流交流,左一為賴家德,背景海字,讓人不禁想起美麗的新埔海灘。
英會長於會中報告校友會總會今年所計劃舉辦的活動,並希望各地分會能共襄盛舉,舉旗起義來歸。

65級學長王淇松目前經營經緻農場,生產的溫室哈蜜瓜,奇甜無比,一顆1000元還是供不應求,電視新聞報導不斷。學長,下回去新竹找你,一顆算便宜點吧!!最好是請我們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