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1-09-16 00:00:00 瀏覽數:3136
東莞地區校友再次歡聚一堂

去(2010)年東莞地區的校友,在本會理事游森林的召集下,首次歡聚交流其樂融融。時光飛逝,一晃眼已一年了,此次因徐子賢老師(在校期間教人生哲學及英文等課程)到深圳及廣州,曾恩明會長計畫偕同到游學長的工廠,探視暑期工讀的五位在校同學,因而臨時決定由游學長出面,召集並款待大家再次相聚。從正式決定到聚會開始,短短不足七十二小時的緊急聯繫,集合了十五位老中青三代的同學共聚一堂,可見游學長、馮志堯學長(目前協助游學長台商協會事務)及東莞地區的同學們不凡的行動力。

 酒酣耳熱暢談學生期間種種回憶之餘,成立校友分會的想法再次提起,今年東莞地區經營環境日益艱困,大家都忙於轉型升級,應付大環境的挑戰,且游學長已擔起當地台商協會會長三年任期的重擔,早已分身乏術。在此關鍵時刻,東莞台商協會副會長張錫帆學長挺身而出,慨然應允主辦下次正式的聚會,以豐富的活動經驗,當場定下五桌以上的目標,且將提供iPad級大獎助興,讓大家充滿期待。相信在大家共同的配合下,華南地區的新埔(聖約翰)學長姊們,很快的將會有個快樂大團圓的機會。

  此次聚會意外出現多件喜相逢,如張錫帆學長與袁明仁學長,同為東莞台商協會的副會長及顧問,認識多年卻不知是校友。剛由台北派赴東莞台商協會,擔任仲裁委員的林必勉小姐,就是母校元老任職會計室的林媽媽,他隨母親到學校的時間,比大家都早也都長。這次的主客徐子賢老師,為新加坡籍華人,任教母校多年育人無數,為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之一,離開台北被挖角到美國多年,近年退休返台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下學期又將返回母校教書,相信又將嘉惠眾多莘莘學子。

         順帶提到的是樓達人學長這一位重量級的靈魂人物,此次因出差在外無法參與,但身為東莞台商協會秘書長及主編,必然將扮演重要的角色。而九月二十日游學長以塘廈台商協會會長身份,邀請台灣的著名講師柯耀宗顧問,主辦難得的精彩講座,也歡迎有興趣的學長一起來參加。在各地的學長如有類似聚會,也歡迎提供相關訊息,善用校友會的交流平台,號召更多的同學參與,讓校友的活動更加熱鬧精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