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01-20 00:00:00 瀏覽數:2407
聖約翰科大校友會總會2014年工作規劃

   

第四屆理監事們將在今年的基礎上“再接再勵、更上層樓”,以不負校友們的委託,並期盼校友們積極參與及配合,讓校友會成為校友們最佳的交流平台、母校的最佳後盾、學弟妹們最有力的支持、同類型社團的典範。

 

各項活動計畫如下:

l  例行會議

n  理監事會議(每季度一次)

n  常務理監事會議(每季度一次)

n  祕書處會議(每月份一次)

l  傑出系友推薦、傑出校友甄選、傑出校友頒獎、傑出校友講座活動。

l  傑出校友定期聚會(每季度一次)、參訪及講座(每月份一次)、招生宣傳。

l  系友回娘家(配合學校校慶,並舉辦競賽),以及系友會的例常活動。

l  校慶活動(籃球賽、壘球賽等活動)。

l  68級畢業30週年大團圓活動(由陳家宏、陳照文理監事等籌辦)。

l  May Outing踏青活動 (由活動委員會舉辦)。

l  傳承委員會小型活動(每季度一次)。

l 配合支持學校活動:新生幹訓洗腳禮、新生生活營(傳遞光與真理-燭光巡校園)、成年禮、畢業典禮、業師計畫、實習與就業機會。

l  百家校友企業站出來活動(優先提供母校學弟妹實習就業機會)宣傳廣告

l  吳舜文校長悼念活動(每年89日左右)。

l  年會與會員大會(12月第2個週六),請及早安排您班上的班聚在這一天。

l  各地分會活動(包括海外的上海、加州、東莞等分會,以及台灣的各地分會)。

l  各社團的例常活動(如高爾夫與橄欖球隊、慈幼社、三百萬兄弟等社團)。

 

以上為確定的活動,隨著各項會議的召開及委員會的運作,我們將會陸續增加相關活動,並將運用電子報及校友會網站公告,竭誠歡迎您的參與及贊助。謝謝!

(詳情請上校友會網站查詢http://www.sjsmitaa.org/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