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4-06-13 00:00:00 瀏覽數:2330
票選聖約翰最美麗校景活動

各位校友:

  大家好,位處北海岸觀光旅遊樞紐的聖約翰科技大學,有「 北海岸最美麗校園」之稱。降臨堂、靜波湖、觀海亭、 聖瑪利亞大道…,哪裡是您心目中最美麗的地點呢?公關組舉辦「 票選聖約翰最美麗校景」活動,邀請您一起來投票唷!

  即日起至103年6月24日中午12點止,只要您登入臉書, 搜尋「聖約翰公關組」,分享【聖約翰九大美景】圖片, 並撰文寫出「我認為聖約翰最美麗的校景是          」,發佈在個人塗鴉牆上,且邀請朋友在您自己塗鴉牆上的貼文按『 讚』,按讚數越多,可獲獎金越高喔!

  詳細競賽辦法請參閱:http://classic-blog. udn.com/sjuedu/14103742或搜尋「聖約翰 公關組」,歡迎大家一起按讚拚獎金唷!

  說明:活動截止後,請於103 年6 月24 日中午12 點前將臉書內容截圖存成JPEG 檔,將圖檔寄送至sjupr@mail.sju.edu.tw 信箱,並註明參加者之姓名、電話、地址、臉書網址、郵件信箱, 以便主辦單位聯繫,逾期恕不受理。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