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5-01-06 00:00:00 瀏覽數:2623
2014年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上海分會舉行年會

     20141221日,臺灣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上海分會的校友們在華納山水茶樓舉行年會。除了上海分會十幾位校友參會之外,臺灣聖約翰科技大學王健行副校長、杜日富研發長和李棟樑主任也參加這次年會。

  會議開始,由上海分會曾鴻煉會長作報告。首先,曾會長彙報了上海分會的會務情況,2014年度上海分會的發展井然有序,各項活動都開展得非常順利。另外,曾會長還將其在1213日參加校友總會年會的舉辦情況做了彙報,將校友總會的精神傳達給上海分會的校友們。其次,又將201411月,學校來滬參加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並斬獲大獎的情況進行了彙報。電機工程系徐椿梁教授以“異質網路建構全方位智慧節能系統”自眾多學校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工博會最大獎——創新獎。第三,彙報了“校友企業站出來”的延續工作,簽訂產學合作協定情形。目前,在上海學校已與四位校友企業【東野精機(昆山)有限公司、勗祥精密模具(昆山)有限公司、上海高衣製衣有限公司、諾霸精密機械(上海)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將為母校畢業生提供實習和就業崗位。第四,祝賀上海分會余存森學長成功當選2014年傑出校友,並對2015年的傑出校友競選活動寄予期望,希望校友積極參與。最後,關於2015年校友總會理監事會改選事宜,希望分會校友推薦合適人選。

 曾鴻煉會長彙報完畢後,由王健行副校長致辭。王副校長就學校的現狀、海外招生等情況做了詳細介紹。同時,對校友會上海分會提出的“校友企業站出來”的活動表示感謝,目前已有115家校友企業簽署支援。這次來滬與四家校友企業簽署的產學合作意向書,將此活動又向前推進了一大步,希望借由上海分會的力量,也影響到其他的校友。

 最後,關於產學合作的方案,校方負責人杜日富研發長就如何做好產學合作做了詳細介紹。讓他欣慰的是,在這次來滬的短短兩日裡,經由上海分會的幫助,學校已與上海四家校友企業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他也代表學校給這四家企業頒發了感謝狀、紀念品等物以示感謝。另外,杜研發長還表示,上海分會的校友、校友企業或親朋好友,如有進修意願,在人員組織好後,學校可來滬開班授課。

 在此次年會上,還進行了抽獎和交換禮品的環節。以此感謝各位校友們一年來對校友會上海分會的支持和幫助。同時,也加深了校友們之間的情誼和聯繫。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會上海分會一直與母校保持著長期密切的聯繫,積極地為母校的發展壯大出謀策劃,無私奉獻!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