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5-07-17 00:00:00 瀏覽數:2693
聖約翰科大實作能力強 東京發明展摘金成功

    2015年第29屆「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傳回捷報,聖約翰科大代表參賽的四件作品全部得獎,獲得2金、2銀及1大會特別獎。電機工程系徐椿樑老師與淡江高中合作研發「智慧用藥提醒系統」獲得金牌及大會特別獎,與大興高中合作研發「3C智慧冰箱」則獲得銀牌、電機工程系郭政謙老師與大興高中合作研發「具環境監測之太陽能電廠智慧型追日系統」及與協合工商合作「智慧型配電盤線上故障診斷儀」之兩項作品分別榮獲金牌及銀牌,實作能力備受肯定。

    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是一個集結創新天才,發明與教育的展覽盛會,也是日本唯一的發明展,每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企業家、發明家、創投以及媒體共同參與,此次台灣代表團共獲得33面金牌、23面銀牌、5面銅牌,成績相當亮眼,也顯示出技職生實作能力備受肯定,逐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

 

[詳全文]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