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監事會議紀錄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理監事會議紀錄
發佈時間:2010-08-05 00:00:00 瀏覽數:2232
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其他內容

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補充資料的附件

這次會議有許多補充資料的附件,許多學長都仔細看過,並事先透過電話討論與確認,呂允仁學長(曾任校友會總幹事)更以電郵充份的給予我指導意見,提醒我們許多應該注意的地方。也有些學長在電話請假時,也表達了他們寶貴的意見。在此一併表示由衷的感謝。

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賴俊年學長

賴俊年學長心繫校友會,除電話預告將因要事會遲到外,當天在三點趕到會場。惜因大樓保全將一樓大門關閉,不斷打電話與傳簡訊給會長,因正主持會議而都未到,在折騰了一個小時後才悵然離去。會後電話聯絡中,卻仍向會長頻頻道歉,沒有絲毫抱怨與責怪之意,令人敬佩他的理解與包容。

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姚祖驤學長

姚祖驤學長雖然公務繁忙,無法參加此次會議,但在會前多次透過越洋電話,與會長認真討論會務及與學校的對應關係。並一再表達希望能重視默默耕耘的中基層同學,讓他們有更多展示與被表揚的機會,關愛母校與同學的心情溢於言表,令人不得樹起大拇指。

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財務的部份

由於前任財務請辭,目前由秘書長暫兼,在發出報告財務報表後,曾遭質疑漏列了支出部份。會議中大家才了解,雖然這一季的工作繁多,但所有參與工作的學長,都以犧牲奉獻的精神,各自消化了所發生的費用,以致這一季的財務報表,呈現沒有支出的狀況,並非因為疏忽而漏報。在此也呼籲有財務專長的同學,主動協助沈祖慰學長處理財務工作。

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潘坤霖前會長

潘坤霖前會長非常關切校友會的發展,上次會議即答應參加,後因臨時到醫院看病,而特別打電話請病假。此次會議雖然身體仍不太好,但仍抱病全程參加,並提案呼籲大家支持母校長齡生命關懷中心的建設。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