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活動資訊
發佈時間:2023-05-15 13:58:48 瀏覽數:738
5月13日、14日「射擊英雄GO!」玩具槍包場體驗活動圓滿落幕

  偉剛科技是台灣製造玩具槍工藝精湛的公司,該公司陳書紘副董事長是本校62級電子科學長,研發總監則是二專部80級機械科莊宏傑學長。

 
  為讓校友有機會實際接觸玩具槍,體驗實彈射擊的感覺,校友總會特別結合《中國民國玩具槍協會》及《全民國防射擊教育中心》等單位,於2023513日及14日,推出「射擊英雄GO!」玩具槍包場體驗活動。感謝學長姐踴躍報名,兩梯次計有49位校友及眷屬參與,活動熱鬧有趣,大家玩得非常開心。


  「射擊英雄GO!」活動內容包括:館藏導覽、空氣槍射擊體驗及趣味射擊競賽等項目,校友體驗團還獲得陳書紘學長特別加碼,有幸至玩具槍產線及樣品室實地參觀,讓大家大開眼界!

 
  有學長認為這是一場非常有趣又有教育知識的活動,推薦大家有空參加看看,因為他的兒子玩射擊玩得非常開心;有學長以「真的讚爆!」來形容活動的精采度,真心覺得讚,不但獲益良多又非常有趣,很感謝校友總會舉辦這次的活動,讓大家收獲滿滿。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