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活動資訊
首頁 > 關於校友會 > 校友會公告
發佈時間:2010-12-05 00:00:00 瀏覽數:2206
在校任職校友聯誼活動

在校任職校友首次聯誼活動順利召開

         由陳金蓮校長與曾恩明會長共同具名邀請在校任職的校友,於 1130 五點半在母校圖資大樓,利用課餘時間相互交流分享。首先由陳校長表達了對大家的期望,並強調開發校友資源的重要性。其次由曾會長向大家報告接任一年來,校友會的各項工作及發展方向,並且說明舉辦此次活動的目的,以及對在校任職校友們的期許。年會籌備召集人葉永乾學長也在會中,說明今年年會籌備的狀況,且呼籲大家踴躍參加共襄盛舉。通訊資料庫建置小組負責人張員榮學長亦提醒大家共同配合,盡速完成畢業校友通訊資料庫的建置工作。最後進行問與答的互動單元,活動超出預定的時間十分鐘結束。校友會沈祖慰與陳銘賢學長也特別撥空參加了此次活動。

          母校成立四十三年,已積累四萬多名校友,其中有一部份優秀的同學在畢業之後,再度回到母校任職,成為母校發展的重要力量。校友會今年起積極發展各種次級團體,包括系友會、59同學會、高爾夫球隊、各地分會等。唯獨在校任職校友聯誼會不敢輕易啟動,因為擔心造成其他教職員工的衝擊,誤會校友們在搞小團體,造成學校的分化猜忌。沒想到在副校長主持的系友會推動會議中,各院系負責人討論時,反而有非校友的主管提議應舉辦類似活動,號召在校任職的校友們擔負更多的責任,對學校的發展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經過與校長的討論後,終於促成了此次的活動。並確定

          活動的目的:透過在校任職校友們的互動交流,凝聚對母校及校友會的向心力與認同感,進而整合大家的智慧與資源,協助母校與校友會更健康快速的發展。

              期望達到的效果為:

      增進彼此的交流分享及聯誼的機會

      提供母校發展及完善的意見

      率先以身作則成為教職員工的模範

      協助母校經營同學在校及畢業後的關係

      促進校友會健康快速的發展

 

期許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能協助母校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環境下,維持乃至於提升市場競爭力,讓每位約翰人都能以母校為榮。

 

相關連結: